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坛富二代:皮尔洛“钢铁侠” 小法是地产公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6:03

  罗纳尔多小时候踢球只能用自来水解渴,而罗伯特·卡洛斯为了生计差点儿成为街头混子。卑微的出身和穷困的童年经历,让一些球星成名后的故事更加曲折和感人。不过对另一些球员来说,足球仅仅是兴趣,这些人有些来自声名显赫的家族,有些是富豪巨商之子,还有一些甚至还需要在踢球之余打理家族生意。这就是足球场上的“富二代”,这些人从不做那些浅薄无聊的炫富之事,人们看到的,是他们对足球梦想努力不懈的追求。

 

  皮尔洛

  意大利“钢铁侠”

  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皮尔洛因为受伤险些缺席南非世界杯,他由于经常受伤,一直被质疑为“玻璃脚”。不过,皮尔洛来自一个钢铁企业世家,“玻璃脚”应该称为“钢铁侠”才对。

  皮尔洛的父亲在布雷西亚经营一家钢铁厂,久而久之成为意大利排名前列的钢铁大王,现在这家公司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展了业务。皮尔洛从小选择踢球是出于对梦想的追求,但他的父亲却曾一直反对皮尔洛踢球。不过在皮尔洛取得的巨大成功面前,他的父亲已成为皮尔洛最忠实的球迷。因为早期父亲的反对,皮尔洛在场内场外都非常低调。偶像剧中的“富二代”隐藏身份常常是为了泡妞,而意大利队的核心队员皮尔洛隐藏身份是为了足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