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草根世界杯”西四环开战 有望赢豪门盛宴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15:59

  本报讯 “海尔我的球队”在全国10个一线城市招募“草根足球英雄”,胜出的球队可参加CCTV-5“豪门盛宴”的录制,而本周五至周日(25日至27日),该活动北京赛区的比赛将在西四环拉开帷幕。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这个“草根球队的世界杯”不仅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参与,也可以通过本报热线(67106666)报名。

   每天分两个活动时段

   2010南非世界杯战火正炽,而此时,我们身边的“草根球员们”也跃跃欲试。据介绍,“海尔我的球队”由海尔与CCTV-5联手打造,首次于世界杯期间举行“草根球队”海选活动。活动在全国10个一线城市展开,最终,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著名球星、资深足球媒体人等组成的推荐委员会,根据每支球队的表现和人气值,推选出25支球队参加CCTV-5“豪门盛宴”的录制。

   入围者在电视现场不仅可参与“我的球队、我的球星”、“金球奖”选拔,还有机会与央视“名嘴”同聊世界杯、与中国国家足球队同场竞技。此前,该活动已经在郑州、青岛等9个城市成功举办。北京将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现场比赛。

   昨天,记者从海尔集团获悉,北京的海选赛场确定在西四环中路红星美凯龙广场,分上、下午两个活动时段进行。上午活动时间从10:00至12:00,下午从2:00至8:00。

   可通过两种方式报名

   据介绍,比赛赛制是五人足球,依据报名情况现场分组,半小时决出胜负。只要有11人建制的足球队、定期有主题活动、是世界杯球队的FANS,都可报名。而为提高市民的参与性,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还设计了超级桌上足球、桌上足球、精准射门、控球大师等球类游戏;现场将展示海尔的最新家电和电脑产品。

   记者了解到,参与游戏的获胜者都可以得到水杯、T恤等小奖励,而参与中心场内“三人足球”对抗的胜者还将获得一个价值299元的小家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