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无敌战车”绝境中发力 内讧加纳难敌团结德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53

  数据解析:在历史上德国与加纳有过一次交锋,那是1993年的一场友谊赛,当时德国队6∶1大胜;在世界杯历史上,德国队最好成绩为冠军(1954、1974、1990),加纳队的最好成绩则是16强(2006)。

  球队动态:加纳队大将蒙塔里因为向教练发难,险些被封杀,好在蒙塔里及时道歉,化解了一场危机;德国队尽管处境一般,但球队上下却是信心十足,主帅勒夫甚至表示“如果不能率队晋级16强,我马上火线辞职”,在本场比赛中勒夫将重组本队前锋线。由于加纳球员博阿滕在英格兰足总杯上的一次粗野犯规,德国大将巴拉克无缘本届世界杯,德国球员宣称“要用一场胜利为巴拉克复仇”。

  战术对比:德国队在世界足坛素有“无敌战车”的美誉,这支球队意志坚强、作风硬朗,是一支擅长打硬仗的队伍,越是在逆境之中越能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在本届世界杯上,尽管德国队缺少了中场大将巴拉克,但其余球员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如果不是红牌的缘故,他们断不会负于塞尔维亚落到今天的境地。加纳队是至今为止表现最好的一支非洲球队,该队球员拥有惊人的天赋,但在场上往往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在前场处理球时过于随意。

  本报观点:加纳大将萨尔佩声称要击败德国,让德国队提前回家。德国队主帅勒夫则强调坚定的意志将帮助德国队全取三分,“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在这种关键时刻,德国队自然值得高看一眼,预测本场比赛结果为德国队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