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衰人出没世界杯:鲁尼四年前吃红牌如今遭狂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51

  世界杯这个舞台,既可以让人功成名就,也可以让人英名毁于一旦。历届世界杯,不少球星平庸的表现,让他们愧于球队核心的称号,很多情况下,并不是他们没有实力,而是他们被上帝玩了一把。不得不感叹,人倒霉时,喝凉水都塞牙!埃莫森

  黑色幽默成就队友

  巴西球员埃莫森的职业生涯绝对辉煌,但世界杯的经历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黑色幽默。

  2002年,埃莫森本是巴西队队长,但在赛前的训练里他客串门将,在扑救一次射门时肩部脱臼,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刻离开了国家队。而继任队长卡福却风光地第五次为桑巴军团举起了大力神杯。

  2006年世界杯,埃莫森在巴西与加纳的1/8决赛中受伤,随后巴西在1/4决赛中被法国淘汰出局。不是哥不行,只是命运捉弄人啊!英格兰门将离奇失误车载斗量

  格林因为在英格兰对美国比赛中的“ 惊天一漏”,立刻名扬天下,而他的前辈在世界杯上的失误更是车载斗量。

  2004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英格兰队被奥地利队逼平,詹姆斯滑稽地让对手威胁不大的射门从两手中间漏过。

  2002年韩日世界杯1/4决赛中,小罗以一个诡异的任意球将西曼欺骗,后者只能目送皮球从后门柱边飞进球网,英格兰因此负于巴西。鲁尼臭脾气害人害己

  2006年世界杯前,埃里克森坚持带伤病未愈的鲁尼出征。

  就在鲁尼的状态一点点恢复的时候,与葡萄牙队比赛中,他一把推开C罗,领来一张红牌。他一时冲动害了自己,也害了英格兰。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两战皆平,鲁尼被球迷狂嘘。 赛后他对着摄像机大喊:“听自己球迷的嘘声真是太好了!”后来又不得不向球迷道歉。在曼联威风八面的小胖,到了世界杯上就泄了气,让人干着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