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我们的世界杯”社会组四强产生 复赛7月进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3日15:46

  本报讯 (记者周宁)由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世界杯”足球赛社会组比赛日前在省冰上基地进行。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参赛的48支球队经过激烈的争夺,于20日决出四强,分别是太阳队、荣晟一队、好友会和老友二队。复赛将于7月2日至3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场举行。

  “失利,复活,再到点球取胜,我们的四强之路充满了惊险、坎坷和刺激!不知道太阳队还会走多远,但我们之前已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现在更加团结和自信了。”赛后,太阳队的队长权正日激动地说。

  太阳队是由三位哈尔滨体育学院的大三学生组成的,虽然他们起初是抱着娱乐的心态走到本次比赛的赛场的。但是他们一路比赛下来收获的已不仅是娱乐,“每一场比赛下来,我们都会认真总结,毫不含糊。三人制比赛虽然个人能力很重要,但还是要队友间默契地配合,不断地传递才能打出机会,才会有射门,进球就水到渠成。” 权正日说:“我们真的很感谢赛事的主办方为我们这些喜爱足球的人提供了比赛和交流的难得机会。”

  作为哈市业余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荣晟一队如愿跻身本次比赛的四强,队长张斌说:“在这个足球之夏,我们在观看精彩的世界杯同时,自己也能投入到激烈的足球比赛之中,感受浓浓的足球气氛,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相信我们在复赛中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好友会队长刘洋也代表球队表达了参加本次比赛的美妙感受,“当初报名参赛的想法就是重在参与,快乐地踢球。没想到这次比赛竟取得本队组建以来的最好成绩,全队备受鼓舞,更希望再接再厉,在复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