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名人“围脖”:聂卫平看好英格兰 于汉超挺德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27

  今晚10时 英格兰VS斯洛文尼亚

  看好英格兰

  ●聂卫平:英格兰前两战皆平,让人颇为失望。虽然他们表现出来的水平有点名不符实,但末战还是稍看好已无退路的英格兰。

  ●于汉超:英格兰末轮对阵斯洛文尼亚已是背水一战,尽管前两轮攻击乏术,但冠军教头卡佩罗关键时刻的经验将是三狮军团的宝贵财富,看好英军开斋出线。

  ●赵鑫鑫:英格兰必须背水一战,是到发挥强队本色的时候了。

  ●慕容雪村:在这个组中不出线,英格兰找不出任何借口,此战3分必取。

  ●岳雨:英格兰打平就出线的概率很小,毕竟美国大兵在进球数上领先他们。在这样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中,老牌球队的底蕴应该得以发挥,而且其阳刚、激进的打法对斯洛文尼亚来说极具威胁,英格兰可大胜。

  ●杨朋锋:夺冠大热门英格兰前两轮均打平,成绩令人失望。当家球星鲁尼表现毫无激情,曾经火爆的脾气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为了小组出线,想必鲁尼此战要站出来,带动全队全取3分。

  ●温小明:英格兰打法传统、技术出色,虽然前两轮发挥有点失常,但小组赛末战队中球星应该会爆发。

  ●陈丹虹:英格兰绝非翻版法国。以鲁尼为首的球员定会绝地反击,力克对手,做出好戏证明自己!

  ●刘勇:英格兰再不赢球实在交代不过去,而且英格兰对付斯洛文尼亚这类球队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今晚10时美国VS阿尔及利亚

  看好美国

  ●赵鑫鑫:南非似乎是美国的福地,所以本场必胜。

  ●温小明:美国在前两轮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对手,可见斗志和激情都很强。阿尔及利亚的打法一向以防守反击为主,此役为了全力抢分转成进攻打法,可能会使后防线出现不少漏洞。

  ●何锦雄:美国稳步上升的状态让球迷有信心,相信本场比赛对阵阿尔及利亚会轻松取胜,但是比分不会大。

  ●马毅:阿尔及利亚本役必须取胜才有望出线,以他们的能力放手一搏,只会给擅打反击的美国带来机会。

  ●鲁力:美国的攻击力不算很强,但面对阿尔及利亚已经足够。不要被阿队逼平英格兰所蒙蔽,阿队毕竟实力较弱,美国全取3分。

  ●陈丹虹:开赛以来,美国进步最大,相信以美国的斗志和技术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可以战胜对手。

  ●林浩阳:多诺万、阿尔蒂多雷状态惊人,他们会冲击“沙漠之狐”的后防。阿尔及利亚中场尚算有组织能力,无奈前锋疲弱。此外,美国球员的投入精神远胜英格兰的花花公子们。推荐美国胜。

  ●刘勇:毫无疑问,美国比阿尔及利亚更有实力且更有斗志,美国取胜在情理之中。

  ●岳雨:小组赛前两战足以说明美国在联合会杯上斩杀西班牙绝不是偶尔为之,其实力与整体性之强,足以跻身欧洲二流强队之列,斗志更是令人刮目相看,永不言败的进取心可让美国一胜晋级。

  明晨2时30分 塞尔维亚VS澳大利亚

  看好塞尔维亚

  ●杨朋锋:两队在风格、技术都相克,而且澳队目前仅积1分,连续两场都有球员吃红牌被罚下,状态不好,此战不可高看“袋鼠军团”。

  ●马毅:澳大利亚损兵折将,再加上年纪偏大,到第三场比赛与对手的差距会更明显。塞尔维亚只要获胜就肯定出线,论状态和能力应该能取胜。

  看好平局

  ●赵震:前两场塞队表现不稳定;澳大利亚则缺少运气,连续两场被出示红牌。面对硬朗的澳队,塞队无必胜把握,此役将是平局。

  明晨2时30分 德国VS加纳

  看好德国

  ●聂卫平:德国上一轮虽然失手,但实力还摆在那。这场球看好他们能赢,这是没有疑问的。

  ●于汉超:大赛稳健、关键时刻临危不惧,这些都是德国人历届世界杯的优良传统,如今又到决定命运的时刻,再信日耳曼战车。

  ●何锦雄:在一片争议声中,德国在第二轮选择性地输球,间接迫使自己在末轮火拼加纳,双方都需要这场胜利晋级16强,看好德国险胜。

  ●鲁力:非洲球队的无纪律是出了名的,德国向来以纪律严格著称。德国尽管不能完阵出击,但实力确在对手之上,此役无悬念,德国小胜。

  ●赵震:意外输给塞尔维亚,德国末战必须战胜加纳才能确保以小组第一出线。对于志在夺冠的他们来说,与加纳的比赛不可大意,唯一麻烦是克洛泽的停赛,看好他们获胜。

  ●林浩阳:加纳靠的是整体攻防,个人能力在非洲队中不见突出。德国上轮少打一人没有慌乱,显示出一支训练有素队伍应有的风范,背水一战之下会爆发。

  看好平局

  ●慕容雪村:这是一届破旧立新的世界杯———瑞士刷新了世界杯决赛周最长不失球纪录,东道主从未小组出局的魔咒被南非打破……明晨,德国18次参加世界杯全部挺进淘汰赛的辉煌纪录也面临威胁,看好加纳成为德国的终结者。此战看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