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我没疯英队要进决赛 寻找欧冠决赛感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15:1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2日体育专电 虽然已经处在了被淘汰的悬崖边上,但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依然坚持认为,英格兰队有希望进入南非世界杯的决赛。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卡佩罗就信誓旦旦地表示将率领英格兰队争取夺得世界杯冠军。不过,小组赛前两轮皆获平局的现实使英格兰队不得不在小组赛中“死磕”欧洲新锐斯洛文尼亚队。

    卡佩罗说:“我并没有疯,我声称要率领英格兰队夺冠是因为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我们下一场比赛中能够获胜,我们又将会成为众矢之的。”

    卡佩罗坚信,球队的状态会一步步地好起来。他说:“在预选赛阶段我们的表现非常好,但是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在一些时候我们会有进步,另一些时候状态可能出现下滑,这都很正常。不过,即使不在最佳状态,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依然会全力以赴。”

    对于外界对他执教能力的质疑,卡佩罗说:“我的声誉其实并不重要,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现在,我们要找到打欧冠决赛的感觉,我们必须获得胜利。”(完)2010/06/23 15: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