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弃用高中锋全力争胜 迪福将首发搭档鲁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4:41
  在这支英格兰队中,很多球员对卡佩罗在开赛前2小时才公布首发阵容的习惯不满,而在取得了这场博弈的胜利之后,卡佩罗依然不会作出任何改变,“我的教练生涯一直坚持这种做法,为什么我要改变呢? ”

  虽然公布首发阵容的习惯不变,但对于小组赛最后一战的首发阵容,卡佩罗却做了新的调整,在中后卫位置上将启用厄普森和特里搭档;而在前锋线上,迪福将取代前两场毫无建树的高中锋赫斯基。

  英格兰目前最大的疑问在于中后卫位置,之前被卡佩罗定为主力的莱德利·金在首场比赛中就受伤离场,随后替补登场的卡拉格吃到两张黄牌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停赛。在球队昨天进行的日常训练中,之前有伤在身的卡里克和阿什利·科尔都已回归,莱德利·金成为唯一的缺席者,这意味着卡佩罗将只能在厄普森和道森中选择一人成为球队本场比赛的主力中卫。

  最终卡佩罗宣布的首发人选还是更有国际比赛经验的厄普森:“周三厄普森会首发,因为他之前和特里搭档过很长时间,而在其他位置我没准也会有一些调整。 ”厄普森在预选赛期间曾是球队的功臣之一,当时费迪南德受伤,这位西汉姆联队中卫和特里在中卫线上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他的长传和解围能力要超过道森,但在高空球方面不如后者。

  球队另一个明显变化在前锋线上,由于最后一场比赛英格兰一定要全力争胜,因此缺乏进球能力的赫斯基已基本被卡佩罗放弃,在克劳奇和迪福的争夺中,卡佩罗更加倾向于热刺队前锋。迪福在本赛季曾代表托特纳姆热刺打进过24个进球,而且在上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迪福堪称球队少有的亮点。另一个前锋自然属于鲁尼,尽管他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