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保证:鲁尼一定踢好 他和杰拉德一样优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18

  英格兰前战皆平,此战必须取胜;而暂列小组第一的斯洛文尼亚只需一场平局即可保证出线。

  英格兰近来内忧外患,前队长特里公开挑战主教练卡佩罗的权威,先是破坏禁酒令,然后声称要带队友与卡佩罗谈判,只是没有队友响应才不了了之。卡佩罗随后发表声明:“如果真要发牢骚,私底下发发就行了。如此公开声明,他犯了大错———大错特错。”特里随后道歉:“我本意并不想冒犯主教练或其他队友,如果我令他们感觉受到伤害,我道歉。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希望能努力去赢得世界杯。”

  鲁尼状态低迷,让英格兰的进攻有些力不从心。卡佩罗赛前表示:“我和鲁尼私下聊过很多次,他是英格兰队的重要成员。像杰拉德一样,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有时候他背负的压力太大。这两天,他在训练中的状态明显有提升。我保证,这场比赛他会踢得很好。全队上下都准备好了,与比赛无关的事情都无法进入我和球员们的脑海。”

  斯洛文尼亚主教练科克表示:“我们会保持从世界杯开幕以来的状态。我们打进三个球,这是个不错的成绩,所以我们以不变应万变。我们对比赛很有信心,哪怕对手是英格兰……我们只会为斯洛文尼亚负责,不会顾及英格兰的脸面。虽然对手很强大,但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就一定会晋级。”

  两队在历史上只交手一场———在2009年9月的友谊赛中,英格兰以2比1胜;在世界杯上则无交战史。按国际足联最新排名,英格兰第八位,斯洛文尼亚第25位。红黄牌方面,英格兰的利物浦铁卫卡拉格因累计两张黄牌不能出战;斯洛文尼亚无停赛队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