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欲战斗到最后一刻 安蒂奇安排半场猛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5:16

  澳大利亚队长尼尔表示:“我们还有很大希望小组出线,所以我们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弃,一定要战斗到最后时刻。”但是,中前锋科威尔因上仗吃到红牌而停赛,累计两张黄牌不能上场的还有主力后卫摩尔,所以科威尔说:“我们还有机会,但是我们需要一点运气———塞尔维亚是十分厉害的。”

  上轮停赛的另一名主力前锋卡希尔复出是一个好消息。澳大利亚已连续两战被罚下一人,令其他球员不得不付出额外的体能。“如果我们在下一场能以11人应战,我想我们一定会满场飞奔。”中场大将埃莫顿笑言。

  塞尔维亚也不敢小看对手。中场大将约万诺维奇觉得对手若不是老吃红牌,成绩当不止如此:“他们有很多在欧洲踢球的队员,队伍的执行力很强。”

  澳大利亚主力大多是4年前的人马,到第三场小组赛往往到了体能的极限。以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的老练,他很可能抓住这个机会,力拼上半场的同时,在下半场集中力量猛攻,争取攻出个未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