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东方卫报:法国耻辱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3日15:12

  没有默契球 法国亦出局

  所有人都在谈论,乌拉圭和墨西哥会踢出一场平局,因为他们要做掉上届亚军法国。

  最终的结果完全吻合,乌拉圭和墨西哥携手晋级16强,而法国则结束了他们的南非之旅。只是,过程却没有那么阴暗,乌拉圭和墨西哥没有握手言和,但法国人自己输掉了比赛。

  昨天的比赛之前,同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如果打平,那么两队将会携手从A组出线,法国就将提前回家。不过在国际足联的呼吁下,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和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都纷纷站出来表示:“默契球是不可接受的,球队都会全力争胜!”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关默契球的说法,在世界杯比赛的场地上,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我们将会迎来一场完整的比赛,只有表现最好的球队才将会取胜,这才是赢家。乌拉圭是小组最出色的球队,同他们交手让我们充满动力。那就是我努力向我的球员所传达的,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同样表示:“制造默契球说法的人都太具有想象力了,他们并没有对即将参加比赛的球员和教练员表示应有的尊重。不过流言无足轻重,随便那些人怎么说吧。”

  结果,双方确实没有打出一场默契球,乌拉圭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卡瓦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法国人赛前梦寐以求的,只是,表现糟糕的上半场让法国人葬送了自己晋级的希望。第20分钟,南非率先破门!查巴拉拉右侧开出角球,洛里斯出击却没够到球,库马洛后点高高跃起力压迪亚比,在门前4米处头球砸进!17分钟后,南非扩大优势,查巴拉拉左路传中,迪亚比禁区内解围失误,马西莱拉左侧左脚大力横抽中路,姆费拉抢点破门。法国人直到第70分钟才追回一球,萨尼亚助攻到前场中路左脚直传,里贝里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约瑟夫斯横敲,马卢达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进空门。

  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2,法国人以一场耻辱的失利,结束了南非之旅,1998年世界杯冠军留下的光环从这一刻起彻底消失。

  亨利,1998年之后,法国足球旗帜性的人物,本场替补西塞登场。一脚高射炮,一次扎眼的停球失误,一个疑似手球,当然还有“内奸”的骂名。他的世界杯应该就此结束了,遗憾的是,和耻辱相关。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