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三狮军团迎小组赛生死战 北非之狐期待出现奇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4:49

  本报布隆方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晚,南非世界杯C组将展开最后一轮争夺,由落魄的夺冠热门英格兰队迎战小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队、两连平的美国队对阵小组垫底的阿尔及利亚队。对于与美国队同积2分居次席的英格兰队来说,本场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小组赛两轮过后,斯洛文尼亚队以4分居榜首,英格兰队与美国队同积2分居次席,阿尔及利亚队只得1分垫底。由于世界杯小组赛同分先算净胜球,斯洛文尼亚队只要战平英格兰队就能够出线,而英格兰队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对于连续拿到两场平局,让预选赛顺风顺水的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忧心忡忡。赛后,卡佩罗对英格兰群星大发雷霆,声称没有人的主力位置是必然的。卡佩罗对主力前锋鲁尼的状态尤其不满,诸多名宿建议卡佩罗大胆放弃赫斯基和鲁尼的组合,起用迪福搭档克劳奇的热刺组合。另外,乔·科尔能否得到机会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由于世界杯成绩出乎意料的差,卡佩罗上任以来积攒的印象分消耗殆尽。刚刚在开赛前与英足总达成修改合同协议的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英格兰队小组赛出局就辞职,而英足总方面已经联系霍奇森以防万一。

  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过去并没有交锋记录,这是双方历史上首次相遇。美国队若击败阿尔及利亚队,积分达到5分,则肯定出线。阿尔及利亚队方面,出线则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需要击败美国队的同时还要看英格兰队的脸色,前景暗淡。尽管如此,有着“北非之狐”之称的阿尔及利亚队依然坚持自己不是来南非跑龙套的,而击败美国队的话他们依然有望出线。一旦晋级16强,那将是阿尔及利亚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