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特里“起义”被镇压 卡佩罗生死战前拒“谈判”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3日14:40

  N特派记者王敏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俗话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面对主教练卡佩罗的一切严厉做法,英格兰9大明星球员坐不住了,他们在约堡时间6月21日联名写了份申请书要求卡佩罗对他的做法有所改变,但却遭到了卡佩罗无情而严厉的拒绝。

  9名球员请愿遭到无情拒绝

  9名球员,包括特里、杰拉德、兰帕德和守门员詹姆斯等人一起向卡佩罗请愿,希望卡佩罗能平息关于球迷更衣室引起的不安,并宣称大本营的无聊生活已经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

  他们要求卡佩罗做出三个改变:一、在星期三对阵斯洛文尼亚这场关键比赛中换上赫斯基和乔·科尔;二、采取办法缓解严格的起居制度带来的枯燥无聊;三、不要花太多时间再研究与美国以及阿尔及利亚的比赛。

  但是,无情的意大利人阻止了9名队员的一切举动并拒绝讨论他们所提要求的任何一项。

  强硬的卡佩罗严厉地告诉这些目瞪口呆的球星,他还在领导这支队伍,他只会讨论有关比赛的事情。

  特里率先“起义”号召球迷支持

  在卡佩罗的“高压”下,有人开始反抗,第一个露出“造反”迹象的是前队长特里。早些时候,特里谈到他和其他队员会把意愿递交给卡佩罗。他还请英格兰球迷在星期三的比赛中继续支持他们,并请球迷原谅在与阿尔及利亚那场比赛中鲁尼对球迷们的任性和坏脾气。

  29岁的特里为鲁尼辩解说:“他的感受和其他球员的感受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互相不能坦诚相见,那我们就没必要在这里了,我们有责任对自己,对教练以及每个人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卡佩罗终于破天荒让队员们喝上了啤酒,开了一个小会,让大家畅所欲言,谈谈问题出在哪里。

  这次喝上啤酒是英格兰球员来南非的第一次。对此,特里说:“这件事让我们感觉轻松了一些,不像以前每个人都径直回到房间等着早餐时间。”约堡当地时间6月20日晚,卡佩罗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队员们在会上都知道自己的压力和最后一场小组赛的重要性。特里承认,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的确踢得不好,球迷失望是应该的。但是下一场,如果英格兰不打出激情,像斗士一样去战斗,那才是球迷所不能接受的。

  特里还请英格兰球迷给球队“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他们失败或者没有改变,那时球迷有权利再给球队嘘声。

  起居制度严格压抑球员生活

  最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严格的作息制度已经影响了球员在鲁斯滕堡的生活。

  特里说:“我没有对你们撒谎,每次午餐后1点到晚餐之间,我们有很长一段无聊的时间。我们只有打打乒乓球、玩玩斯诺克、游游泳,这段时间有6到7个小时。你要知道,我已经离开我的孩子有4个多星期了。”而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的球员不仅能和太太在一起相处,还能大家一起痛饮几杯,甚至还能购物,队员们都有时间花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在南非世界杯上,只有前锋赫斯基和后卫厄普森的太太来到了南非,但他们也不能和太太在一起。

  杰拉德的妻子在约堡时间6月20日晚上表示:“我们一直呆在英国,但是如果斯蒂芬(杰拉德)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南非的话,我马上乘飞机就飞过去。”

组图:英格兰队召开发布会 卡佩罗若有所思

  卡佩罗怒斥这里没有革命

  在特里将内情透露给媒体后,卡佩罗对特里的行为感到十分不满,他直言特里“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卡佩罗说,他无法想像一位年近而立的前英格兰队长竟如此不成熟。卡佩罗说:“当你有话想说时,你得在私下说,别跟媒体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我知道,有时候球员们更愿意和媒体交流,而不是和其他球员。特里所犯的错误就是,他应该和球员、和我、和更衣室交流。”随后卡佩罗否认英格兰队将像法国队那样失控,他说:“这里没有革命,这只是一名球员所犯的一次错误而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