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新闻

山姆大叔超自信小组出线 英格兰特里将戴罪首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3日14:34

  小组赛末战,不管是英格兰还是德国,要想完全主宰自己的命运,都必须取胜对手。尽管德国队处境相对好些,但这并不意味着勒夫比卡佩罗更轻松。

  对于一老一少两位主帅来说,本场比赛不仅将决定各自球队的未来,也将决定他们的帅位。

  今日看点

  美 国

  山姆大叔

  超自信

  领先积分相同的英格兰队两个净胜球,这对于美国队至关重要,面对此前2战积1分的阿尔及利亚队,多诺万有充分的信心,他表示球队要以一场胜利晋级16强。

  虽然美国队被多数人看好,但多诺万却这样说道:“尽管2002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我们都留下了遗憾,但那时却比眼下这支美国队要好,来到南非的美国队并不是最好的。”多诺万的言外之意无非是美国队没有选入其他几位有实力的球员。此后,多诺万也意识到自己的言语肯定会招来攻击,更重要的是会影响队友备战的情绪,他随即补充道:“周三晚上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胜,因为我们现在的球员都非常有经验。他们很多都在欧洲的顶级联赛踢球,每个周末他们都面临非常大的考验。”谈到对手时,多诺万指出:“阿尔及利亚队能逼平强大的英格兰队证明了他们的能力,但是我们有信心取胜,比分我希望是2:0吧。”

  今日看点

  英格兰

  再换搭档 特里戴罪首发

  据BBC报道,英格兰足协认为如果英格兰队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那卡佩罗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如果是主动与卡佩罗解约,英足协将支付给他100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是他们认为卡佩罗是一位有尊严的教练,如果英格兰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出局的话,他一定会自动放弃目前的职位。生死之战前,卡佩罗又在中卫位置上遇到了新问题。

  球队内部会议前,特里私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前天卡佩罗对此提出了批评,“我看到了特里的那些言论,我不能理解他为什么不事先跟我私下说。当你想发表意见的时候,你应该通过私人途径。特里所做的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他本应该首先在更衣室里和我、和其他球员进行交流。”昨天,特里很快做出回应,向卡佩罗表示道歉,他对《每日邮报》记者说道:“那天的新闻发布会,我只是想诚实地回答问题,我从没想到要冒犯任何教练或球员,如果我冒犯到了谁,我向他道歉。我已经和教练(卡佩罗)谈过了,他拥有我全部的支持,而且我要强调,我不相信我的言论给球队带来了什么破坏。这件事情就先告一段落了,现在我们得全身心投入到下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去。我们现在所做的都是在为赢得世界杯冠军而努力。”

  此役,特里依然会首发出场,不过他的搭档又要换人了,莱德利·金因为腹股沟伤势严重,将会休战2到3周;而卡拉格又累积黄牌停赛,卡佩罗在中卫位置上只有厄普森和道森两人可以选择,最终意大利人选择了前者。

  另据《每日邮报》消息,在这场与斯洛文尼亚队的对决中,英格兰队将穿全红球衣上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