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科比率全家前往南非助威 飞侠坦言是阿根廷球迷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4:23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两轮过后各组出线形势很不明朗。末轮比赛结束后,非常可能出现几队同分。小组出线球队或者出线球队名次的大事不能依靠比赛成绩决定的情况下,国际足联不得不启动最后的抽签预案。

  科比助威阿根廷

  NBA巨星科比表示近日将带全家前往南非为阿根廷队助威。科比称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世界杯的进程,经常在电视机前关注比赛。科比特别喜欢阿根廷队,表示自己是阿根廷队的超级球迷。

  特里向主帅道歉

  特里低头认错,向主教练卡佩罗道歉了,英格兰队员与意大利人的对抗也以失败告终。切尔西后防大将承认,自己用全队去挑战卡佩罗的权威太过分了,并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主帅。而卡佩罗也用自己的言行在提醒所有人:我才是球队的主教练。

  120名赌徒被捕

  马来西亚警方21日表示,自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以来,警方已逮捕了120名参与赌球的嫌疑人,涉案金额达到9000万美元。

  不失球纪录被破

  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瑞士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长时间不失球纪录。尽管希斯菲尔德率领的瑞士队从第31分钟起,就因球员被罚下而只能以10人应战,尽管他们在第二轮小组赛中以0:1负于智利队,但他们还是在比赛的第67分钟超越了1986年6月17日以来,由意大利队保持的世界杯比赛550分钟不失球纪录。比赛第75分钟,随着智利球员苏亚佐攻破瑞士大门,这一新纪录定格在了559分钟。

  瓦瓦祖拉扰职棒

  在19日举行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中,美国佛罗里达马林鱼棒球队向1.5万名观众免费发放了瓦瓦祖拉。

  当场边球迷吹响这种迷你型瓦瓦祖拉时,棒球场上的球员可不高兴了。马林鱼队二垒手丹·阿格拉戴着耳塞告诉记者:“这不是足球!我知道现在正在举行世界杯,但这里是棒球赛。 ”

  一裁判恐遭封杀

  与首轮的风平浪静相比,小组赛次轮争议判罚逐渐增多,裁判几乎成了本轮的主角。

  本轮最大的执法污点是裁判员库利巴利。在美国与斯洛文尼亚一战中主哨的他最严重的失误当然是他毫无道理地取消了美国球员埃杜终场前的进球,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虽然国际足联公开表示不会评价单个裁判的表现,但这位裁判可能将无缘后面的执法工作。

  记者郝鹏飞 整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