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多梅内克自称愧对法国人民 不再关心南非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3日14:17

  三战1平2负仅积1分,小组积分垫底的法国队令人诧异地告别本届世界杯,对于主教练多梅内克而言,他在法国队的日子也终于熬到了头。比赛结束之后,法国队替补球员迅速离席,并未理睬默立场边的主帅多梅内克。反倒是佩雷拉快步上前,一手搂着多梅内克的肩膀,一边聊起来。俩人足足聊了好几分钟,才上前安慰刚刚交换完球衣从场上走下来的各自的球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法国媒体的轮番轰炸几乎让多梅内克心力交瘁,而性格倔强的法国人也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最后一次与记者们“对抗”。

  记者:今天赛后,你和佩雷拉有过怎样的交流,好像你拒绝与他握手?

  多梅内克:没有什么交流,我不想说。

  记者:法国队现在已经被淘汰,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多梅内克:我感到非常伤心,不只是为我自己,还为所有的法国人民!

  记者:法国队出局的原因是什么?

  多梅内克:原因很多,我不能一一说清楚,但这场比赛,我看到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团结和战斗精神。

  记者:能用一句话总结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经历吗?

  多梅内克:不可能用一句话就总结,但我想说的是,我有些愧对法国人民,我没能带队完成任务,这样的成绩让他们失望了。

  记者:为什么你的回答总是如此简单,或者仅是以摇头作答?

  多梅内克:我没有,只是你这么认为。

  记者:你的未来有何计划?

  多梅内克:明天我就会返回巴黎,现在我也不清楚我的未来,但我仍会祝愿我的继任者一切好运。法国队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做出些成绩,我想下一届世界杯他们能够做得更好。

  记者:你还关心世界杯下一阶段的比赛吗?

  多梅内克:不,我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曾昭翔

  (新报布隆方丹6月2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