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闹剧令球迷忍无可忍 数家电视台拒绝转播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4:00

  本报讯 从更衣室闹剧,到开除主力队员,再到集体罢训,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演出了一幕幕内讧闹剧。丑陋的剧情令该国球迷忍无可忍,他们决定参与到“抵制”的行列中。

  昨天,法国部分地区取消了在公开场合转播法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计划,理由是:这支球队太让人失望了。

  世界杯期间,法国各地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都安装了大屏幕,以方便球迷收看转播,不少公司也做出了调整上班时间的安排。

  然而,法国队的恶劣表现让国人非常失望,法国几家电视台已经宣布不再转播法国队的比赛。位于巴黎市郊的万塞讷市,昨天也取消了在市政府门前大屏幕转播法国与南非队比赛的计划。市长洛朗·拉丰表示,法国队部分球员的表现缺乏对他人的尊重,“如今的国家队已经不是人们的榜样,更谈不上行为的标杆。”

  位于加来海峡省的昂赞—圣奥班市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市长戴维·埃克表示,市政府原打算邀请一些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一起观看比赛,但与教师商议后,政府决定取消该计划。“一些球员侮辱教练的流氓行径令人无法接受,我们曾经那么相信这支球队,但现在孩子们非常失望,为他们的兄长感到羞耻。”(林汐) RJ231

  本版除署名外供图/东方IC CFP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