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非洲幸存者遭遇日耳曼战车 加纳决定德国生死?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3:34

  非洲的希望是加纳队,但随着头号球星埃辛因伤告别世界杯,能否出线让人费琢磨。加纳队是非洲各队中情况最好的,其班底是由今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队构建的新军。

  没有“星光”的加纳,成为本届世界杯最闪亮的非洲球队!在上届世界杯,加纳就是唯一一支进入淘汰赛的非洲球队,本届非洲区预选赛,他们又是第一个出线的非洲球队,人们对非洲大陆足球的希望寄予给他们,但是众多的伤病,也让他们不敢奢望过高。

  两轮比赛下来,加纳仍然能够幸存也许不是新闻,以一胜一平的战绩排列小组第一,甚至压过德国才算是个大新闻。这除了球队表现不错外,他们以一颗平常心来征战本届世界杯。运气也就占了很大成分。

  他们的两个进球全部来自点球,而且都是对手离奇的手球。最后一场比赛的60分钟时间里,他们甚至是11打10,欠缺临门一脚,只能战平澳大利亚。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小组中最强大的德国,这对加纳,显然是莫大的考验,因为德国必须取胜才能保证出线。加纳是否还能继续保持平常心,去逼平德国保证出线,这不但是他们要努力的,也是非洲最后仅存的晋级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