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0-1乌拉圭净胜球压南非 输球出线前程差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23日13:14

  瓜尔达多激出乌拉圭血性

    昨天墨西哥和乌拉圭的比赛只需要一场平局两队就可以携手出线,不过按照目前的净胜球乌拉圭比墨西哥多一个,墨西哥以A组第二出线后将遭遇B组第一,目前B组最有希望拿第一的无疑是阿根廷,所以墨西哥并不愿意收获一场平局,还是摆出了一个4-3-3阵型,前场打得相当主动,乌拉圭则打起了防守反击。第22分钟,墨西哥人差点取得进球,瓜尔达多一脚远射就击中了横梁。第34分钟,比赛场中发生了一场变故改变了局面,乌拉圭球员佩雷斯禁区内防守时,被瓜尔达多的左手肘击中了右眉骨,佩雷斯当场血流如注血染战袍,这一场面激起了乌拉圭人的血性,他们不满足于一场平局,开始了更为坚决的反击。第43分钟,乌拉圭利用一次长传反击,由卡瓦尼突破后右路传中进了禁区,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头球一点就攻破了球门,墨西哥反而是0∶1落后了。如果比赛现在结束,乌拉圭将积7分小组第一出线,墨西哥和南非同积4分,但墨西哥净胜球为1,南非净胜球-2,墨西哥还是会以小组第二晋级。

  墨西哥狂攻无果

  昨天的下半场比赛很奇怪,由于东道主那场比赛多了2分钟伤停补时,因此墨西哥VS乌拉圭的比赛比法国VS南非早了2分钟开始,这样有可能造成不公平。为了追平比分,墨西哥主帅阿吉雷通过换人来加强球队攻击力,下半场一开始就用攻击型中场巴雷拉换下了后腰瓜尔达多,第56分钟又用后腰卡斯特罗换下了中后卫莫雷诺,将阵型由4-3-3换为3-4-3。第62分钟,阿吉雷又派出了刚加盟曼联的小将埃尔南德斯,换下了已经没有了体力的布兰科,墨西哥摆出了血拼的样子。埃尔南德斯上阵后,墨西哥加强了中路渗透和定位球配合,几分钟后的一次定位球,助攻的后卫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头球,就差点攻破了乌拉圭的球门,不过迟迟无法追平比分让墨西哥也有点焦躁,场上推搡的镜头多了起来。幸亏在第71分钟,法国进球了,墨西哥替补席上队员也用手指打出了数字“2”和“1”,向场上队员传达了南非和法国的比分,墨西哥场上队员顿时安稳了不少。在无论胜利还是打平都将以小组第一出线后,第84分钟,乌拉圭鸣金收兵,中场A·费尔南德斯换下了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可惜随后的时间墨西哥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比分也最终被定格在了0∶1,墨西哥输球后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