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豪门不争气太太团也低调 “斗艳”缺主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3日13:12

  说起世界杯中的太太团,让人脑海里不禁会想起“奢侈”、“吵闹”、“斗艳”这样的字眼。而今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由于众多强队频频爆冷,大牌明星表现不佳,所以太太团在场外也有所收敛,选择了低调的方式来为她们的男人们加油。

  “奢侈”变为“节流”

  “奢侈”这词和球星的太太团总是密不可分。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英国的太太团就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22位球星太太在世界杯期间,一共开销了100多万英镑。她们购买衣服、香水等奢侈品,其中6个人甚至在一小时内就消费了57000英镑,以至于几乎没钱回家。

  不过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世界杯上许多太太都学会了“节流”,全球最大的外币兑换零售业务公司通济隆公司为前往南非看球的太太们精心打造了一张适合她们的信用卡。这张卡不仅可以帮助她们更方便地兑换零钱,在南非购物,还可以帮助她们清楚地记下自己的开支。

  “前方”转为“后方”

  南非堪忧的治安再加上南北半球天气反差的原因,许多“娇贵”的太太干脆选择了放弃前往现场为老公或者男友加油。然而,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太太们在现场的吵闹、勾心斗角会直接影响球员的状态。西班牙足协就特意把驻地选在了远离约翰内斯堡的波切斯特罗姆,为的就是防止太太们前来“骚扰”球员。而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则规定,“不允许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跟随球队一起留在南非”。不过,向来以铁腕治军的卡佩罗这回却出奇地解风情,选择了“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档期与太太相聚”这样的激励措施。

  “斗艳”缺少主角

  意大利的禁令和英格兰的半开放模式,使得南非世界杯上太太团队伍有所缩减。往年里风头最劲的太太团团长维多利亚因“贝哥”的缺阵,不得不低调退位。鲁尼妻子科琳虽然生猛,但根据英国足协的规定,小组赛她们没能随队出征,也掀不起风浪。反倒是南美的两支劲旅阿根廷和巴西对太太团随队持开放态度。不过遗憾的是,梅西女友安东内拉是一名大学生,长相乖巧,清纯可爱,而卡卡的妻子卡洛琳则出身名门,身上缺乏许多娱乐圈美女的性感妖艳。看来想要在目前的太太军团中寻找一名“领军人物”,还真的不太容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