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斯洛文尼亚中场铁索横江 英格兰队要出线有点悬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23日13:03

  英格兰VS斯洛文尼亚

  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

  地点:伊丽莎白港 曼德拉海湾球场

  媒体:CCTV-5

  金报讯(记者 贾磊)今晚,状态低迷的三狮军团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队,这只在赛前被人看成鱼腩的球队,目前高居小组积分榜首,傲视列强。

  虽然英格兰现在仅积两分,位列小组第三,可三狮军团的出线形势并不特别严峻,只要本场拿下斯洛文尼亚,就可以出线。

  英格兰队的实力和大赛经验都在斯洛文尼亚队之上,但首战美国却因门将格林的“黄油手”将到手的三分贬值为一分。二战阿尔及利亚,英格兰队全员不在状态。难怪主帅卡佩罗无奈地表示,这不是我心目中的英格兰队。

  目前三狮军团的问题关键在于状态和态度。对于卡佩罗来说,如何尽快调出每个队员的最佳状态,激发每个队员的战斗意志,将全队团结起来,才是当务之急。

  反观斯洛文尼亚队,能取得目前的战绩已让行家大跌眼镜。它的优势恰好是状态。比赛中队员的精力都高度集中,斗志高昂,边路突破非常犀利和坚决。如果能将这种状态保持到第三场,相信会给英格兰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比赛预测:

  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将会全力阻击英格兰,中场开始,铁锁横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