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洲核心缺席难演奇迹 塞尔维亚或运用人海战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2:58

  谁将是D组中第一个登上离开南非的早班飞机的球队?对于今晚的澳大利亚队和塞尔维亚队来说,都在努力往后躲。

  他俩在各自的前两场小组赛中,都已充满“亮点”。一个是备受裁判“青睐”,连续两场都领到红牌的袋鼠军团;另一个也好不到哪儿去,塞尔维亚队中有6名球员身负黄牌,成为巨大隐患。

  当然,往好的方面看,塞尔维亚击败了曾4:0大胜澳大利亚的德国战车,澳大利亚好歹也在仅剩10人应战的困境中,逼平了曾以1:0战胜塞尔维亚的加纳队。

  不过相比之下,澳大利亚队要想靠这一战晋级,难度实在太大。首先他们肯定必须赢下与塞尔维亚一战,而且还得看德国与加纳一战的结果。若加纳队胜出,那么他们便可晋级;若是德国胜出,他们除了自己要努力进球外,还得期待加纳队净输至少5球;若德加战成平局,那就意味着他们必须赢至少7球。

  但与此同时,袋鼠军团又缺少两员大将。前锋科威尔在上一场被红牌罚下,无缘此战;35岁老将、后卫摩尔也因累积两张黄牌而无法上场。幸好中场大将卡希尔重返赛场,可以为他们找回一些信心。

  塞尔维亚队队长斯坦科维奇说:“他们还有不少好的球员可以上场。不过,少了这两个大将,对我们的晋级之路是个机会。”相对轻松的他们只要拿下这场比赛或是打平,同时加纳队击败德国队,就可晋级16强。

  唯一比较令人担心的是,在保证拿下此役的同时,塞尔维亚队如何避免队员领到更多的黄牌。对此,其主帅安蒂奇这样说:“当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给每个球员展示、效力的机会。所以,小组赛最后一场,我们会努力实现这个目标,他们每个人也都渴望着上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