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特区报:多霉?内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3日12:50

  南非人白忙活了一场,但可以挺着胸脯告别。法国人糊弄完了比赛,只能灰头土脸地回家。

  煎熬结束了,一切都解脱了。粗口、内讧、罢训、连同亨利的上帝之手……通通见鬼去吧。眺望着巴黎,这一次多梅内克真的想家了。克莱枫丹炸了窝,“高卢雄鸡”真的患上了“禽流感”。

  欧洲人编排法国人,问:“世界上什么书最簿。”答:“法国的英雄史。”法国人根本不在乎,不做英雄,也不装英雄。说我烂,就烂给你看。谁的话也不听,这一点很可爱。

  四年之后,优雅散尽。齐秃一别,祸起萧墙。能怪谁呢?多梅内克,还是阿内尔卡?是是非非之中,法国队扯下了最后一条裤衩,爱谁谁吧。

  感谢法国媒体,从来不护犊子。他们以最无私的娱乐精神,把事故演绎成了故事。全世界人民追着肥皂剧看,其中爱尔兰人最开心。

  爱尔兰一家披萨餐厅决定,法国队每丢一球,他们将派发350个免费披萨,他们的口号是:“看法国队输球,是最快乐的事情。”截至北京时间今晨,他们在送出1400个披萨后,依然意犹未尽。

  爱尔兰的披萨,就是法国队的黄连。爱尔兰人吃得满嘴流油,法国人心口绞痛。

  吃吧,吃吧,吃死人不偿命。法国队在他们的告别演出中,报复性地“送礼”。马卢达进球了,不为面子,就当给阿内尔卡送行。星相学家只能怪自己名字没起好,“多霉”?是因为“内克”!

  二战期间,巴顿将军就曾说:“我宁可在我的部队前方出现一个德国师,也不希望在后面呆着一个法国师。”

  话说得有点损,但时隔六十多年,还是得到了验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