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天府早报:陆幽与C罗齐飞 凤姐共海东一色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3日12:50

  ■张华

  【前无古人,后有陆幽】

  “你好,我是WCTV女记者,请问为什么不让小贝上场?”“辣妹喊他打酱油去了。”“请问齐丹为什么也没首发?”“他早上洗漱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脸盆。”“法国队都输给中国队了,凭啥还能进世界杯?是潜规则吗?”“……”“为什么不回答,哦,你默认了。”这个段子,说的是雷倒南非的中国记者。它是虚拟版,昨天真实版诞生:《一帘“幽”梦:我和C罗有个约定》。

  新闻原题是:C罗终破进球荒,赛后和中国女记者击掌相庆。这位幸运儿就是大名鼎鼎的央视名女陆幽,“在赛后的混合区,我和C罗击掌相庆,庆祝他恪守赛前对我的诺言。”原来,陆幽赛前提问C罗:“梅西已经进球了,是否该轮到你了。”面对这一乌龙问题 (梅西并没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C罗以毒攻毒:“梅西何时进球了,在巴塞罗那吗?不管怎样我会争取明天进球。”此女之前还招惹过里皮教练,里皮老矣,不解风情,“你问的什么?你懂不懂业务?”

  谁说陆幽不懂业务,去南非的中国记者几百号人,全世界就记住了她的问题。据说她已经准备好了对马拉多纳的最新提问,“到南非这么久了都还没上场,作为前世界球王,请问你对主教练有什么话要讲?”

  幽姐这回可当心啊,老马本乃一流氓,何况流氓有气枪。

  【凤姐夫!鉴定完毕】

  晚饭时同事讲,凤姐也来掺和世界杯了,真不知道南非关她何事?回来我就上网仔细考证了一下,还别说,凤姐和世界杯真挺靠谱。亨利的蹬天额,厄齐尔的金鱼眼,范西登的蒜头鼻,里贝里的兔龅牙,德罗巴的香肠嘴,马大帅的五短腿……萃取极品特色,包罗各路怪像,实乃天生“杯具”代言人。长相如此“反人类”,思维却那般“超逻辑”,凤姐不红,情何以堪?

  又见一人气网帖:《郝海东范志毅争当凤姐夫》。原来朝鲜队0:7溃败后,此二人雷语不断,“精神能阻止朝鲜输葡萄牙0比7吗?”“朝鲜队纯属打肿脸充胖子!”这还了得,250步笑50步,二Y简直就是拿起酒瓶甩交警、裸体去捅马蜂窝啊。网友不依不饶,最后出一高人,“凤姐夫!鉴定完毕”。一语定论,众怒皆平。

  【法国队的笑话讲完了】

  小组赛还没结束,南非短文大赛就已经有了初步结果。最短侧记:《嗡……》;最短球评:《7:0,砰砰砰砰砰砰砰》;最短内幕:《婊子养的》;最短笑话:《法国》。

  昨晚,法国队走了,我灰溜溜地走,正如我灰溜溜地来,我挥一挥衣袖,只带走一个进球。这是一支搞怪的法国队,他们不是来踢球而是来讲笑话的。他们先是在预选赛上用亨利哥的手球闹了一个大笑话,让爱尔兰人哭笑不得;然后在热身赛上用一场败局讲了个成人笑话,让中国球迷久旱逢甘霖,开怀浪笑,意淫良久;最后他们在南非玩了把冷笑话,我不行,你们不信?我真的不行,你们还是不信?我走了,这下你们总该信了吧。众皆愕然,讲完了?嗯,讲完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