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温格力挺三狮军团小组出线 卡佩罗剑指大力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23日12:40
卡佩罗离大力神杯有多远?
卡佩罗离大力神杯有多远?

    搜狐体育讯 出征南非之前,“三狮军团”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赛上的夺冠大热门,然而两场小组赛接连被美国与阿尔及利亚逼平,让支持者大失所望,英格兰队内甚至爆出了内讧的丑闻。更衣室的动荡让卡佩罗一度心灰意冷并打算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辞职,不过在深思熟虑之后,卡佩罗表示他已经调整好了状态,将带领英格兰从C组中杀出重围。

  北京时间6月23日22:00,英格兰就将迎来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他相信英格兰会取得胜利。“我认为,现在的英格兰还没有达到他们的最佳状态,但我依然相信他们能够晋级。我看了上一场他们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惊奇的发现一旦英格兰的对手们防守做到位的话,英格兰就很难获得机会。”

  从历届世界杯来看,最终夺冠的球队往往是在小组赛发挥不理想的队伍,但是这些球队却会在淘汰赛中有令人惊叹的表现。而温格也认为,对于强大的英格兰来说,“慢热”也不一定是坏事。“目前英格兰的实力还没有发挥出来,但我告诫卡佩罗,英格兰的队员需要更多的自由。不过,任何在世界杯中走到最后的球队,没有一支是在小组赛就达到最佳状态的,想要在世界杯中表现得好,就必须逐渐强大起来。英格兰有点慢热,那他们是否会变得更好?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另外,在受到外界诸多的质疑之后,卡佩罗已经在极力的解决队内的矛盾,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卡佩罗还专门点评了特里,称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后卫。目前,英格兰队内的矛盾似乎有所平息,意大利人表示,现在大家都在积极备战,将全力以赴迎战斯洛文尼亚。

组图:英格兰队召开发布会 卡佩罗若有所思

  矛盾解决,卡佩罗当然会把目标放的更远,毕竟这是他第1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世界杯赛。“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们,我没疯!我将带领英格兰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因为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认为,明天取胜后,所有的球队都会与我们为敌。”

  若想进入世界杯的决赛,那么“三狮军团”就要首先迈过斯洛文尼亚这道坎,想要取胜,卡佩罗还是必须仰仗鲁尼、杰拉德以及特里这样的队内核心。而前任队长特里曾在几天前的记者会中公开指责过卡佩罗,不过随后他向意大利人表达了歉意。但似乎卡佩罗对此并不在意,因为他依然承认特里在队内的重要地位。“他(特里)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我从未想过剔除他,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每个人都可以去谈论他对比赛的看法。”

  当谈到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斯洛文尼亚时,卡佩罗承认这将是一场硬仗。“我们在小组赛中发挥的并不理想,所以我们必须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这就像一场欧冠的决赛。我个人的荣誉并不重要,我们是个整体,所以必须发挥团队作战的精神。”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辩论话题:英格兰队能不能挺进16强?
正方
反方
正方:能!从历届世界杯来看,最终夺冠的球队往往是在小组赛发挥不理想的队伍,但是这些球队却会在淘汰赛中有令人惊叹的表现。慢热的英格兰会越来越好! 反方:不能!两场小组赛接连被美国与阿尔及利亚逼平,让支持者大失所望,英格兰队内甚至爆出了内讧的丑闻。这跟法国队没什么区别,法国队的下场英格兰估计也避免不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