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大帅虚拟日记:阿根廷前进 梅西收到生日礼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3日12:05

  6月22日 多云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张逸麟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场小组赛,这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过希腊人要想从我们身上拿分,别做梦了,我们会一路凯歌,直到7月11日。

  我说得轻松是我希望我的球员们用一种轻松的心情去面对比赛,我会换6个首发球员,当然其中包括我的女婿阿奎罗,他在前一场比赛如此给我长脸,我必须奖励他什么。

  不过梅西还是会首发上场的,他昨天来找过我,说他不想休息。我知道马上就是他的24岁生日了,他想用胜利和进球给自己庆祝生日,C罗那小子已经开张了,咱们的梅西可不能输给他。

  为了给梅西鼓劲,我们还提早为他庆祝了生日。昨天晚上,我献出了我的房间给大伙开派对,他们把我的房间打扮得很有节日氛围,一切准备就绪后,他们把梅西拉了进来。

  特维斯和伊瓜因还为梅西准备了礼物,以答谢他在场上对他们的帮助,他们把礼物装在一个大盒子里,说实话我也猜不出是什么。梅西看到礼物很兴奋,急切地想打开,可伊瓜因阻止了他,他让梅西自己猜是什么礼物,猜中了才能打开。

  不知道为什么,盒子似乎漏水了,有点水流了出来,梅西立刻领悟了,“是香槟吧?你们打算让我进球了开香槟?还是其他什么酒呢?”

  梅西用手指蘸了一点,放在嘴里尝了尝,“有点酸,是白葡萄酒吗?”伊瓜因大笑着说:“不,你再猜。”

  于是梅西又蘸了一些,使劲的尝了尝,“不会是南非世界杯限量版的尼德堡葡萄酒吧?”这时伊瓜因已经笑翻在地上,大声地说着“NO!”

  我真想一把推开梅西,自己上去尝一下。梅西真是个酒盲,如果换作超级品酒师马拉多纳,用鼻子闻一下就知道这是哪年出的酒。

  正当我准备走过去时,特维斯看不下去了:“算了,冈萨罗,别再捉弄梅西了,你看这小狗,都憋得撒尿了。”听到特维斯的话,我缩回了自己的脚,顿时目瞪口呆,不过梅西已经昏过去了。

  不管怎么样,梅西还是很喜欢他的生日礼物——那条南非产的布波狗。梅西在巴塞罗那有一条叫法查的小狗,他非常喜欢法查,可世界杯令他和法查被迫分开,梅西一直很想法查,以后法查和梅西都会多个伴了。

  这条布波狗被取名“嗡嗡祖拉”,它的叫声和南非的喇叭一样嘈杂而令人讨厌,但梅西不在乎,他说南非世界杯会是他一生最难忘的世界杯,而“嗡嗡祖拉”将是他一生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