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德国加纳演家族内战 博阿滕兄弟反目一月未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23日11:40

    搜狐体育讯 由于德国在上一轮遭塞尔维亚绝杀,而加纳又被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顽强逼平,使得D组的四支球队都存在晋级可能。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小组排名前两位的德国与加纳就将为出线权展开激烈争夺,而博阿滕兄弟的同室操戈则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众所周知,在一个月前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效力于朴茨茅斯的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也就是大博阿滕铲伤了巴拉克,使得德国国家队队长无缘南非世界杯,大博阿滕也因此成为了德国公敌。为此,入选德国世界杯大名单,即将转会英超曼城俱乐部的杰罗姆-博阿滕还曾经和哥哥大吵一架,两兄弟的冷战已经持续了一个月。

  生死战前,已经加入加纳国籍的大博阿滕再次发难:“在我对巴拉克犯规之后,他跟我说了很多话,我们也吵了一架。我们看待这件事情的角度完全不同,我对他说我们应该各走各的路。”而小博阿滕则回应道:“我已经不想跟他有任何联系了,凯文认为我应该支持他,并且批评巴拉克。我现在根本不在乎他在做什么,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此外,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也为兄弟反目的情节添油加醋。在首战4比0碾压“袋鼠军团”澳大利亚之后,舆论普遍认为日耳曼战车将毫无悬念的以小组头名身份轻松出线,但是上轮比赛它们却1比0不敌塞尔维亚,使得出线形势急转直下,最后一场比赛中唯有战胜加纳才能确保出线。而在此之前,德国队还从未出现过过小组赛阶段即告出局的情况。

  不过大博阿滕则决心让高傲的德国人蒙受耻辱,尤其是世界杯前加纳在法兰克福集中训练之际,当地球迷的“热情款待”令他记忆犹新。“德国球迷跟我们合影,要我们签名,而有一部分球迷则辱骂我,”大博阿滕表示,“有一个小球迷在跟我合影问我的名字,我告诉他‘凯文-普林斯-博阿滕’,他说‘哦不!’,然后就跑走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