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国米中场大蒙塔里道歉归队 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3日11:39

  因与主帅拉杰瓦奇发生言语冲突,加纳足协在21日宣布将国米中场大将蒙塔里开除出加纳国家队。虽然蒙塔里随后离开了加纳下榻的酒店,但意识到自身错误的蒙塔里向球队以及全体成员进行了道歉。这样的举动也得到了球队的原谅,据悉,加纳足协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宣布,蒙塔里将继续参加加纳队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

  蒙塔里被主教练开除出国家队,是因为加纳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后,蒙塔里不满只打了13分钟比赛,在大巴车上和主帅拉杰瓦奇吵了起来。随后,拉杰瓦奇通知领队让蒙塔里走人,而离开训练营的蒙塔里并没有立即回国,而是等待加纳足协对此事的处理。

  在加纳足协出面沟通后,蒙塔里意识到了自身的错误,于是向球队全体成员进行了道歉。“蒙塔里重申了对球队的忠诚,并且表示愿意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他会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球队。”据加纳足协主席证实,蒙塔里已经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重新回到训练场上,队长阿皮亚也充当和事佬,蒙塔里得到了主帅拉杰瓦奇的原谅。不过,加纳足协官员表示,蒙塔里对主教练的恶劣态度以及对球队的冒犯理应被批评。

  目前,加纳队2战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只要与德国队的比赛不败,就将成功晋级16强,输球则有可能遭到淘汰,也许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异常关键,加纳足协才做出了让蒙塔里归队的决定。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