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球迷最疯狂裸奔+买病假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1:16

  在如火如荼的世界杯比赛中,球迷绝对是最应该受到尊敬的群体,因为他们不会像大腕球星那样叛变,只会疯狂地支持,成也爱你,败也爱你。

  南非世界杯给球迷带来了许多爱恨交织的感情纠缠,尤其是一夜成名的呜呜祖拉,在全世界球迷中产生了巨大争议。但不管你怎么厌恶,都无法否认,这是南非球迷表达个人感情的一种具有民族特色的方式。

  就像喀麦隆对阵丹麦的比赛中,两名丹麦球迷赤裸上身跳入场地,绕场一周为球队加油一样。在很多人眼中,这是一种极其不文明的流氓举动。但在他们眼中,这种近乎足球流氓的助威手段,是一种感情抒发,是一种热爱之情地表达。

  南非世界杯开幕后,国内突然流行起世界杯病假条,只要你出60元或者80元,你就可以买到急诊或者门诊的病假条。据说急诊可以请假三天,而门诊假条放宽到七天。听起来很搞笑,可是,这种带着欺骗色彩的球迷文化,终究还是在表达一种对足球的热爱,或许,作为一个员工,这种做法值得商榷,但对于一个球迷,你只能说他爱得太疯狂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