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教练搏出位你们都是影帝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1:15

  翟剑 本报记者

  《甲方乙方》里,葛优走进一家商场,看见漂亮的导购小姐后问人家“你们都是退下来的空姐吧”,对方说不是,葛优咬牙切齿:“什么不是!肯定是!”导购小姐顿时笑开了花。

  再套用一下刘谦的语言风格,可以抛给南非世界杯32支球队的教练们———你们都是退下来的影帝吧?请说是!

  之所以把这些教练称作影帝,是因为,如今在场下的他们在不经意间屡屡抢镜,还能营造出比队员更多的话题。

  穿着秋衣的勒夫大叔是我见过的最帅的德国老帅哥,帅到连摔水瓶的动作都是那么的“好莱坞式”;巴西的邓加有着绝佳的口才,在记者会上“舌战群儒”;法国的多梅内克走的是“黑色幽默”路线,带领法国队做出了最为“烂”“慢”的表演,当队员自己都演不下去,他还在那儿嘟嘟囔囔地念叨《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在所有的“黄金配角”中,最具实力重夺“影帝”桂冠的,除了马拉多纳再无第二个人了。

  这个什么也不怕的老坏蛋在场上当义务球童、跟球员亲吻、跟对手舌战,在场下跟记者扯皮、跟贝利死磕、跟自己人较劲。

  他甚至说,如果阿根廷能捧得世界杯,他就裸奔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然后把足球放到那儿的标志性建筑物方尖碑上。这种不经大脑说出的话连阿根廷人自己都扛不住了,他却还是一脸坦然。

  能有如此深厚的功力,想必他也已经读过《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了,而且不止一遍。

  你说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