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黄征被英格兰球迷恶搞 “憨豆先生”竟是一面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1:09

  6月19日,梦舟明星南非行的最后一天就是观看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现场的气氛也让梦舟明星们感受了一把英格兰球迷的疯狂,全场几乎看不到阿尔及利亚的球迷,整个球场仿佛瞬间变成了英格兰的主场。特别是当近距离看到小贝,立马出现了星追星的场面,孙楠、高峰、黄征……好多明星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是明星的身份,全变成了粉丝,孙楠形容那感觉就像小女生见了偶像一样,心跳加快、呼吸困难!

    歌手黄征在看台还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据说当时他在看台下,突然很兴奋地指着远方说:“看!天哪!憨豆先生!旁边是曼德拉?!”因为实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黄征三步并作两步拉着同伴往上奔,一直到跑近了才发现,原来只是英格兰球迷戴着的憨豆先生和曼德拉面具而已,曼德拉的额头上还写着“ENGLAND”,纯属恶搞。将错就错,黄征最后还是拉着这两位面具男拍了照片。这个故事还被梦舟明星们一路传为笑谈。·柯瑶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