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专家:生死之战卡佩罗或变阵 迪福应成进攻核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1:01

  杰队主攻,意大利人个人秀

  《英国电信报》 马丁·塞缪尔

  让英格兰走出这次世界杯困境的一个问题,正是卡佩罗在两年前做过的。鲁尼在前,杰拉德在后,在那次比赛中,英格兰0比1输给法国队,因为这次失败的经历,卡佩罗在中场时就放弃了这套用人组合,并且再也没有尝试过。再此之前,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他让鲁尼在前,乔·科尔在后,那又是一次昙花一现的经历。

  时光飞逝。现在的鲁尼对于卡佩罗给予的9号(中锋)角色已经有了更多的经验,杰拉德又是他心目中理想的10号(中场核心)球员。昨天的训练中,他们又成为搭档。然而直至今日,卡佩罗依然抗拒这种极端的想法。当卡佩罗刚来到英格兰,他的第一想法就是要创造一个意大利模式的进攻体系,矛头直指那些能抢到球又能进球的队员。很明显的是,这不是欧文的工作,因为卡佩罗将他的位置定义为12号。

  让我们来看一下候选名单,赫斯基和克劳奇是其中最出色的两个球员,但卡佩罗还是决定将这个重任将交给鲁尼,他花了两场比赛来劝服鲁尼说这只是件小事,并且去说服杰拉德来充当影子前锋。如果鲁尼和杰拉德只是一场秀,那么这场秀在一夜之后也就结束了,因为在45分钟之后,卡佩罗会把克劳奇和赫斯基派上场。卡佩罗也许会考虑,杰拉德在鲁尼后面充当影子前锋只是解决问题的一种选择,让迪福作为进攻核心也是一个好办法。无论决定是什么,队员的能力不会有问题。

  在英格兰执教两年,这是卡佩罗作为主教练经受考验的时候。如果他的英格兰之旅以糟糕的结局结束,那他的失败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而不是别人的错误判断。他应该自己组建球队,选择球员,而不是让别人给他提供球员名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