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克雷斯波:进球并不代表一切 梅西已经足够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10:47
前阿根廷国脚克雷斯波
前阿根廷国脚克雷斯波

    搜狐体育讯 这场比赛结束以后,人们可以肯定地说,马拉多纳的工作是优秀的。他拥有很多超一流的球星,而马拉多纳让他们踢出了流畅的配合。阿根廷比赛中能够控制住球,把自己的节奏强加给对手,进球并不费力。

  进入淘汰赛后,阿根廷要保持目前的状态,尤其要小心一些对手爆发。我们已经踢得很漂亮,在这方面比巴西做得好。但这个时候就需要小心巴西这样的对手。我曾参加过一届美洲杯,巴西在小组里表现很差,最后勉强进了决赛,踢了我们3比0。

  梅西3场小组赛一直没有进球,但他表现已足够好了。要仔细算起来,梅西在3场比赛中或许尝试过至少15次射门,门柱总是和他开玩笑。不过,不进球的梅西对阿根廷的贡献仍然是最重要的,我们要数的是梅西让队友进了多少球,像上一轮伊瓜因的那些球,还有这一场帕勒莫的进球。

  但他即使没有实现进球也没关系,不能把进球与否看得高于其他事情,从1/8决赛开始,最重要的是阿根廷能够往前进。如果梅西一直能提供这样的表现,无论他还是阿根廷人都会满意。

  帕勒莫的进球看似一个简单的推射入网,实际并不那么容易。当时皮球快速反弹回来,这种球飞行速度很快,而帕勒莫使用的不是惯常脚,之间面对门将凌空推射,选择角度和力量完全依靠当时的感觉。帕勒莫是个出色的前锋,他过去曾经很不走运,在一场国家队的重要比赛中罚丢了3个点球,之后再没有得到过机会。在马拉多纳执教后,他终于回到国家队,而且在预选赛上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是为什么马拉多纳要带他到南非,这是一种奖励,也是因为帕勒莫派得上用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