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明星文身大PK 把格瓦拉和梅西留在身体上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10:34

    除了球技,从球衣的阿迪达斯到耐克、彪马,从主帅身上的阿玛尼到登喜路,再到各大球星的个性文身,无一不是今夏南非这个大秀场中别具风味的PK。而文身,无疑是球员向世人展现个性的最好渠道。

  孝子拉莫斯

  从文身可以看出,在昨晨比赛中郁闷不已的西班牙球星拉莫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孝子。拉莫斯的身体上文身多达十余处,其中最明显的一个是位于左手前臂上的文身,是他父母名字的缩写———JM和P,代表永远不会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

  拉莫斯身上最大的一块文身在他背上,是一只手上拿着足球的魔鬼。

  东方粉丝德科

  出生于巴西、目前为葡萄牙效力的的德科显然是东方文化的铁杆粉丝———在他的后背上,文有一名日本女人的画像。

  不忘先祖卡希尔

  尽管本届世界杯首场就被罚下,略显悲情,但这并不影响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对文身的兴趣。他的文身遍布左臂,他表示这些复杂的花纹代表着自己的萨莫亚祖先和家族的历史。

  激情哈姆西克

  斯洛伐克新星哈姆西克并不算大红大紫,但他的文身却充满激情。他上身共有5处文身,包括斯洛伐克队晋级南非世界杯的日期、自己的生日、日文版“激情”、幸运数字7以及他称之为能为其带来力量和灵感的古怪符号。

  文身发烧友迪福

  新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锋迪福是文身的超级发烧友。在他的双臂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文身。据迪福自己介绍,这些文身代表对家人的敬意和爱。

  珍爱家人阿格

  身为后卫,丹麦人阿格的球风凶悍,他心细的一面全部体现在了自己的文身上。这位利物浦后卫将自己的座右铭文在了身上,包括“人总有一死”和“死亡是一定的,但死亡时间则是不定的”。他还别出心裁地将家人的名字文在了胸前,以表达对他们的爱。

  文身强人博阿滕

  因为马特拉齐、贝克汉姆等文身狂人的缺阵,加纳前锋博阿滕,成了南非世界杯赛场上文身最多的人。他身上共有13处文身,其中最有意思的一处是“先笑后哭”。

  好父亲鲁尼

  我一直认为鲁尼在球场上的凶悍样如一个伐木工人,但在生活中,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父亲。在他的后背上,文有一对合十的手,下面则有一对天使之翼,包围着Kai的名字。英国媒体披露,这是鲁尼献给儿子凯伊的礼物,寓意是为他祈祷祈福。

  魔法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2003年从巴萨来到伦敦后,在右臂上文上了一个自己称为“坚持”的图案,代表了小法立志在新球队坚持到底的决心。

  此外,2006年为了表达夺取欧洲杯的决赛,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以及普约尔、拉莫斯和伊涅斯塔在肌肤上文上了“魔法、领导能力、激情和尊重”等单词字样的文身,他们最终也如愿夺冠。

  大腕马拉多纳

  作为球王,16年后以主帅身份重回世界杯的马拉多纳,从开赛之日前就一直是焦点人物。他身上的文身也可以算是本届世界杯上最惹眼的:在他的手臂上文有阿根廷浪漫主义革命英雄格瓦拉的肖像;而在他手臂上,“我不憎恨梅西”的文字则更加证明,在场上梅西比自己的女婿阿奎罗更可靠。

  本报记者 裘晋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