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伊涅斯塔受伤纳瓦斯受益 “非主流”成助攻机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28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小白”受伤,纳瓦斯成为西班牙阵中最受益的球员,对阵洪都拉斯一役,主帅博斯克变阵用纳瓦斯代替受伤的伊涅斯塔首发,结果这位塞维利亚右前卫大放异彩,成为西班牙的助攻机器。

  本场纳瓦斯为两位前锋托雷斯和比利亚输送了无数炮弹,送出一次助攻和制造一个点球。如果不是比利亚浪费机会,纳瓦斯完全有可能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最重要是取得胜利,拿到这非常重要的3分。”纳瓦斯对球队能摆脱输给瑞士的阴影而感到满意,“第一粒进球令比赛变得更轻松。”

  在皇马和巴萨球员占据大半江山的西班牙阵中,来自小球会塞维利亚的纳瓦斯堪称“非主流”,然而这个22岁的中场个子虽然不高,但突破速度很快。上一场席尔瓦把守的瘫痪边路,完全被纳瓦斯激活,斗牛士军团终于两翼齐飞。

  首轮对阵瑞士时纳瓦斯替换席尔瓦出场,令全队进攻有所起色。他在37分钟内传中21次,其中还险些攻破对手大门,这样的表现赢得了博斯克肯定。

  纳瓦斯对于能获得首发位置感到兴奋,“我很高兴能成为首发,这是事实,不过最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我每次上阵都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在此之前,纳瓦斯仅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上阵过5次。然而现在他的存在就激活了全队进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