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生死战里皮变阵433 吉拉迪诺惨遭否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28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罗本可以不用着急慢慢来,不过意大利队的大脑皮尔洛就没得选了,队伍两战两平之后,对斯洛伐克的小组赛最后一场除了争胜已经别无退路,而全意大利人民最思念的那个人只有加紧训练准备最后时刻火线救国了。

  被新西兰逼平之后,第二天意大利的日常训练中皮尔洛出现了,自从6月3日在对墨西哥热身赛里拉伤了左腿肌肉后,这还是他第一次正式参与全队训练。“我很高兴今天能参加训练,因为一切变得越来越好。我是否会出现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目前我还不知道,要看这两天的训练情况。考虑到球队的现状,我会加快训练节奏,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皮尔洛到底恢复到几成这谁也说不好,不过形势就摆在眼前,要想还能继续呆在世界杯里被人质疑,那他只有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

  这一点吉拉迪诺也很清楚,作为主力前锋他到现在还没有进球,“我们需要更多的力量。”曾经在AC米兰跟皮尔洛在一起呆过3个赛季的他对这位中场大将的存在非常在意,“如果我们还想进入下一轮,我们就必须做更多的事,不然我们就得回家了。再往后看已经没有意义,现在我们只能靠意志才能走出困境。”

  为什么卫冕冠军会连巴拉圭和新西兰都打不过?在吉拉迪诺看来问题肯定不是对手强大,而是出在了自己队伍这边,“对我们来说他们并没有制造出什么危险,可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大多数来到面前的机会,我们不是没有意愿,问题是我们缺少想法。”

  从《米兰体育报》给出的消息来看,吉拉迪诺倒是不必再费心去找想法了,因为生死大战中里皮已经决心要变阵了,从对新西兰比赛中的442变为433强攻。而首先被否定掉的就是吉拉迪诺,代替他的会是桑普多利亚中锋帕齐尼,而尤文中场卡莫拉内西和那不勒斯的右后卫马乔也很有可能进入首发名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