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里皮不介意媒体质疑 直言意大利队不会胆小怯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24

  踢平新西兰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质疑,不过面对这100多人的狂轰滥炸,里皮选择了用开玩笑去面对。有人举着《米兰体育报》那篇标题是“里皮,就这些了?”的文章给他看,当然他是会反击的。

  “我完全不介意。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会控制自己的命运,并且我们会打得更好。有句谚语怎么说的来着——赛马得看最后的结果,没有人会关心之前发生什么。”里皮对所谓要回家的恐慌不屑一顾,有人立刻跳出来说他引用的谚语是美国西部大盗杰西·詹姆斯的名言,里皮扫视了一下整个房间,“这就是我想说的,我面对的就是一大群土匪强盗!”

  每个人都笑了,回想4年前的德国,意大利人也是从焦头烂额中突围出来,里皮允诺说如果意大利夺冠就把头发剃光,后来他真的这么干了。全世界都说,这就是意大利人,他们总是充满了戏剧性。

  皮尔洛的问题自然立刻就被提到了,据说他看上去很好而且充满了希望,“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要知道这可是15天来他第一次碰到球。”里皮更愿意花时间说说意大利人过去是怎么克服一切困难走到最后的,比如1994年,他们就是连平3场最后也打进了决赛,更不用说他们夺冠的1982年,克服逆境并且坚强成长是他们最拿手的事。

  里皮用充满安慰性的口吻说事实就是他的队伍绝不会显示出胆小怯懦,“我们不是英格兰。我们还没有碰到任何危机,无论是训练还是别的什么地方,我们也不需要它,我绝不相信危机能让你产生力量。”除了里皮,每个人都没有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