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阿内尔卡离队法国内讧继续 足协:亨利主使罢训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19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

  阿内尔卡离开了法国队,但法国队内讧依然愈演愈烈。英国媒体《太阳报》昨天对此事爆出猛料称,法国足协的委员点名指出此次罢训三位主使人物,他们是亨利、加拉和阿比达尔。

  法国足协秘书长亨利·蒙泰伊在接受法国媒体《西南报》采访时,对此次罢训事件作出了解释。他说在阿内尔卡辱骂教练事情发生后:“我们和主教练多梅内克以及联合委员会的成员举行了会议,并要求阿内尔卡道歉,但却遭到他律师的拒绝,因为阿内尔卡认为是《队报》泄露了此事。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把他开除,我们别无选择。”

  另外,蒙泰伊认为这次罢训是预谋的。“我不认为这封信是球员们写的。信用电脑打了出来,在拼写上没有任何错误,它一定是事先准备好的。”蒙泰伊还透露说,此次罢训事件是三四个球员挑头,带领全队上演的一出闹剧,“事后,一些队员来到多梅内克办公室,哭着为罢训事件表示道歉,他们都是年轻球员。而挑头球员都是世界杯赛后将离开法国队,并且再也不可能参加世界杯赛的队员,他们之中包括加拉、阿比达尔,亨利可能也是其中之一,他是阿内尔卡的好友。”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