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2-0洪都拉斯 比利亚漏“点”无碍露峥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15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2日电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斗牛士终于展示出华丽舞步,赢回了首轮被丢弃的尊严。在当地时间6月21日20点30分(北京时间6月22日2点30分)举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西班牙2:0战胜洪都拉斯,取得在南非赛场上的首场胜利。比利亚梅开二度成为最大功臣,但他随后主罚点球失误,错失戴帽良机。

  首战爆冷负于瑞士,让斗牛士着实出了一身冷汗。本场对阵实力最弱的洪都拉斯,志在必得的西班牙大变阵,托雷斯和纳瓦斯双双首发。这样的变化让西班牙的两个边路彻底打开,因而也有了华丽的配合和进攻。开场仅6分钟,比利亚左路横向突破后的射门就狠狠的砸在了对方的横梁上。10分钟后,斗牛士舞动的长剑终于刺穿了洪都拉斯的大门。皮克长传,比利亚面对对方2个防守队员的包夹强行摆脱,禁区前铲射破门。

  此后的比赛变成了欧洲冠军的舞台,他们在场上肆意戏耍,尽管洪都拉斯表现得很顽强,但是双方实力的巨大差距使得比赛还是变成了一边倒。第50分钟,斗牛士才再次破门得分。当时,纳瓦斯横传中路,无人看防的比利亚禁区弧内右脚推射击中查瓦斯折射破门。2:0,比利亚梅开二度,帮助西班牙锁定胜局。十分钟后,比利亚主罚点球失误,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此后,2球领先的斗牛士似乎缺少了动力和运气,浪费了多个势在必进的球。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西班牙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