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第12日封面秀:法国滚回家 探戈全胜晋级

队报
1/10

队报

2010年06月23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世界杯进入第12个比赛日,小组赛最后一轮也正式打响,4天时间内,将有16球更加出色运气更好的球队留下,还有16支球队将开始愉快的假期。在第3轮A、B组的比赛中,墨西哥虽然0-1不敌乌拉圭但两队还是携手出线,因为同组的法国队和南非队都未能创造奇迹;阿根廷完胜希腊送欧洲冠军回家,韩国队2-2战平尼日利亚历史上第一次在非本土世界杯晋级16强。赛后各大媒体对近日的比赛作出精彩点评。

  南非 2-1 法国

  队报:没有奇迹!永不可忘的耻辱

  没有奇迹,在接连爆发了丑闻和闹剧之后,法国队没有带给人奇迹,留下的只有绝望和让人无法忘怀的耻辱。如果说2002年是法国历史上最差的一届世界杯,那2010年南非世界杯则是法国足球的遭难。

  从阿内尔卡被开除,再到球员罢训,法国队这一次在世界球迷面前丢尽了脸。法国球员似乎完全不知道这是代表一个国家在踢球,法国的声誉对于他们来说一文不值。多梅内克曾表示他会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离开,事实上他已经留的时间太久。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