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C罗为卡卡被罚出场鸣冤 希望国际足联取消红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53

  7比0大胜朝鲜后,葡萄牙在G组转危为安。C罗也有心情谈谈其他事情,他为皇马队友卡卡鸣不平,表示卡卡错过和葡萄牙的比赛很不公平,希望国际足联能撤销这张不公平的红牌。

  这些天,围绕着卡卡这张红牌的争论始终没有停歇。卡卡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没有打人,也没有做其他任何事,电视录像说明得足够充分了,这张红牌我吃得很冤枉。我收到了很多支持我的短信,他们都说我被罚下是不公平的。”

  卡卡的缺席,对葡萄牙当然是个好消息。明知国际足联不可能更改判罚,隔岸观火的C罗还是做起了顺水人情。他说:“我认为卡卡当时什么都没做,他不该被罚下。我希望FIFA能取消这张红牌,因为他没有做错什么。但这就是现在一些比赛的环境,卡卡肯定很悲哀,我们也知道足球世界里存在很多不公正。”

  巧合的是,葡萄牙与科特迪瓦比赛中,C罗也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C罗遭对方后卫德梅尔犯规,C罗起身后试图找对方理论,差点引发冲突。当值裁判为了平息事态,只能对两人各掏一张黄牌,葡萄牙人在赛后对这一判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葡萄牙足协后来曾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因为一旦C罗在对阵朝鲜时再吃黄牌,就将错过和巴西的比赛。但国际足联拒绝改判,而C罗不仅没在与朝鲜的比赛中染黄,还打破了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