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叛乱反贼从此无缘法国队 高卢雄鸡或迎来新时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49

  “叛乱反贼”

  从此无缘法国队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布隆方丹报道

  想知道谁是法国队“内讧”的始作俑者吗?答案或许可以在球队最新的首发阵容中得到揭晓。在这份11人名单中,非但没有了阿内尔卡的名字,同时还缺少了一批老资格的球员。遭到多梅内克弃用的这批人,恐怕对于此前的事件难辞其咎。

  在告别主力阵容中,包括队长埃弗拉和另一名后卫阿比达尔,而在中前场,马卢达、戈武也纷纷遭到了弃用。此外原本被认为有可能取代阿内尔卡首发位置的亨利,这次也没能出现在名单中。

  带头闹事的就是他们这几个吗?来自法国足协官员蒙泰尔的发言似乎进一步验证了这一点。在谈起球队内部出现的问题时,蒙泰尔表示已经有很多年轻球员向多梅内克道歉认错:“现在已经有人主动去找多梅内克谈话了,他们很后悔自己的举动,哭着向主教练表示了道歉。他们基本上都是些年轻球员。”

  “年轻球员?”这样的称号恐怕并不适用在亨利等老将的身上。蒙泰尔接下来的话也显得非常具有针对性:“我不能透露闹事球员的具体名字,不过其中领头的那几个,都已经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滑落期,未来再也不会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虽然刚说过自己不会透露具体名单,但蒙泰尔还是忍不住报出了一连串的名字:“加拉、阿比达尔还有亨利,他们好像都是阿内尔卡的好朋友吧?具体的情况我并不太清楚。”

  如今结合首发名单来看,会发现蒙泰尔的话可能还是存在着一些出入。比如虽然阿比达尔遭到了弃用,但亨利还是在下半场登场亮相,加拉更是直接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当然,细心球迷也会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在埃弗拉缺席的情况下,队长袖标并没有回到加拉的胳膊上,而是属于资历尚浅的迪亚拉。

  由此可见,无论到底是哪些老将是闹事的发起者,法国队都将迎来一个新陈代谢的全新阶段。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很多老将,未来恐怕再也没有代表法国队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至于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经历的惨败,可能会成为一个旧时代的结束,同时也将成为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向更多的年轻人敞开国家队的球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