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老马为“普天同庆”权威定性:这球就是不好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09:32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22日的比赛结束后指责裁判面对希腊球员对梅西的犯规视若无睹,使得比赛失去了公平竞赛的精神。他同时批评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就是不好用,影响了技术型球员的发挥。

    “公平竞赛根本不存在,因为每当梅西拿球的时候,就会被对方球员弄倒,”马拉多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梅西不能老是这样遭到野蛮犯规动作的侵犯,而裁判却毫无作为。比赛有规则,但是裁判根本没有执行。”

    马拉多纳对于梅西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进球感到遗憾,但是他认为一些记者指责梅西进不了球找借口,抱怨南非世界杯的用球“普天同庆”不好用,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因为“普天同庆”就是不好用,媒体应该向梅西道歉。

    “球场和球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但是两支球队的脚法不一样,谁更吃亏?当然是我们,”马拉多纳不满地说,“我在训练中用过‘普天同庆’,这种球发飘不好控制,球员在传球的时候最后球的线路和预想的都不一样,技术好的球员很吃亏。”(完)2010/06/23 09: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