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博阿滕兄弟对决成一大看点 弟弟直言会祝哥好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27

  与德国队力争取胜相比,暂居小组头名的加纳队只要打平便能够出线。因此比起他们的对手,加纳人最大的优势便是毫无压力地轻装上阵。

  历史上,加纳与德国只有过一次交手记录,但是如今这两支球队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加纳后卫萨尔佩迄今为止始终为德甲球队效力,现在他隶属于勒沃库森俱乐部,对于德国足球自是相当熟悉。“这会是大场面的比赛,所有人必须冷静地应付场上所发生的一切。”开赛至今,加纳队两粒进球全部是通过点球获得,一方面是幸运女神的眷顾,另一方面萨尔佩也希望大家从对手身上吸取教训,“千万不要太冲动,尤其不能吃红牌,对于我、博阿滕或是其他球员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萨尔佩会提到博阿滕并不意外。踢伤巴拉克、与弟弟口水战,如今大博阿滕已经成为明天比赛的头号焦点人物。就在昨天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滕兄弟同室操戈的问题也被提及,“记住,我们不是在和大博阿滕一个人对抗,是一整支加纳队!”语气虽然平淡,比埃尔霍夫还是流露出了一丝不耐烦。

  其实,当事人大博阿滕早就被这些赛场外的琐事给烦透了。昨天,加纳队官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这位中场主力已经不会回应任何与巴拉克或是小博阿滕有关的问题,“所有的答案都在球场上”。不过,加纳主帅拉耶瓦奇还是有点担心外界的各种评论甚至指责会影响到大博阿滕的状态,“上了赛场,希望他只是考虑比赛,不要被太多的杂念所影响。”

  与哥哥相比,小博阿滕要操心的烦恼可少得多。身为球队后卫,他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有过出场的机会,可以说是毫无压力可言。不过若是下一场比赛能与哥哥在赛场上相遇,他已经想好了自己该做什么,“兄弟俩之间的事情被这么公开化本来就有点愚蠢。明天要是能上场,我一定会和他握手,然后祝他好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