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生死战博阿滕兄弟各为其主 老父亲称只支持强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23日09: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 对于德国队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为前队友巴拉克“复仇”。在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加纳球员凯文·博阿滕对巴拉克的一脚飞铲,导致后者缺席世界杯。本场比赛另一个看点是,博阿滕兄弟的对决。

  本届世界杯前,博阿滕获得加纳国籍,这是他参加的第一届世界杯比赛,在头两场小组赛中他都是首发。大博阿滕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加纳队教练的肯定。谈到铲伤巴拉克一事,大博阿滕说:“我的答案在球场上。”小博阿滕为哥哥开脱,“凯文也只是一个会犯错的凡人,他当时肯定不是故意的。”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说:“我们是与加纳队比赛,而不是针对博阿滕。”对于兄弟俩的对决,究竟支持谁呢?老博阿滕则称,他只支持强者。

  加纳只需战平就可能出线,德国则必须取胜。前德国国家队成员弗林斯说,最完美和最公正的复仇就是进球,进球,再进球。德国队到时将昂首出线,而大博阿滕将痛苦万分。

  大博阿滕的队友萨尔佩则说:“凯文(博阿滕)和我都希望我们能取胜,让德国队打道回府。”据媒体报道,德国足协已经下达了与加纳一役的“必杀令”:如果不出线,勒夫就滚蛋!对此,德国队队长拉姆反击说:“我们将阻止加纳队的脚步。”另一位大将弗雷德里希回应道,“我相信我们可以击败加纳。”这大概也是德国队最好的复仇方式。生死战前德国队又少了头号射手克洛泽,不过德国不缺攻击手,卡考、戈麦斯都可以替补克洛泽首发,而在上一场射失点球的波多尔斯基则发誓在本场比赛将功补过。

  小组形势分析

  D组中,加纳队积4分,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都积3分,德国因为净胜球优势(3个净胜球)排在小组第二,澳大利亚则积1分。最后一轮,德国队对阵加纳队,塞尔维亚对阵澳大利亚,德国必须全取3分才能确保晋级,否则的话则只能看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的“脸色”。塞尔维亚如果能够战胜澳大利亚也能确保晋级,否则的话也只能看另一场比赛德国与加纳的“脸色”。

  时间:北京时间24日凌晨2:30直播:CCTV5预计首发:

  德国(4231):诺伊尔;拉姆、默特萨克、弗里德里希、巴德斯图贝尔;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卡考

  加纳(4141):金斯顿;潘特希尔、沃尔萨、门萨赫、萨尔佩;安南;塔戈、阿萨莫阿、博阿滕、安尤;吉安

  塞尔维亚誓擒垂危袋鼠

  塞尔维亚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澳大利亚,他们只要获胜就肯定能晋级淘汰赛,队长斯坦科维奇表示,他们要趁着科威尔和摩尔缺阵的机会击败澳大利亚锁定出线资格。

  科威尔因为在1:1战平加纳的比赛在门前手球阻止皮球入网而被红牌罚下,他遭到停赛一场的处罚,另外澳大利亚后卫摩尔因为在头两场比赛都领到一张黄牌也需要停赛,对塞尔维亚的生死战,澳大利亚将失去两名重要球员。

  斯坦科维奇昨日说:“澳大利亚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但他们将失去科威尔和摩尔,这两名球员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将会尝试利用这点作为我们的优势。”

  澳大利亚首战0:4惨败给德国,不过第二场比赛,他们的表现有所提升,在对加纳的比赛中,他们率先取得进球,如果不是科威尔被罚下,那么他们有机会取得3分,最后一场对塞尔维亚的比赛,虽然科威尔和摩尔缺阵,但他们将迎回上场比赛停赛的中场核心卡希尔。(文礼)

  时间:北京时间24日凌晨2:30直播:CCTV-1预计首发

  塞尔维亚(442):斯托伊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卢科维奇、维迪奇、科拉罗夫;克拉西奇、米利亚什、斯坦科维奇、约万诺维奇;潘特利奇、日吉奇

  澳大利亚(4231):施瓦泽;维克谢尔、摩尔、尼尔、齐佩菲尔德;瓦勒里、格雷拉;埃莫顿、库里纳、里查德-加西亚;卡希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