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不成功便成“忍” 兵变遭“镇压”特里被迫道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8:56

  今天在伊丽莎白港,英格兰队就将对阵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排名第一的斯洛文尼亚队。这是一场事关能否出线的关键比赛,英格兰队要想出线不仅要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还要赢得比美国人漂亮。这放在前两天是不可想象的,因为前队长、后卫特里领衔主演了一场“兵变”,他妄图率领几个球员以逼宫的方式,胁迫卡佩罗更改首发阵容,甚至于变阵,他的这一“阴谋”看似接近成功,最终还是被卡佩罗弹压了。昨天特里不得不低头认错,在英格兰媒体上公开道歉:“老板(主教练),对不起……”

  八杯“苦”啤酒

  南非当地时间上周日深夜特里领衔的“逼宫”,换来了卡佩罗的8杯啤酒,这曾让特里欣喜若狂。但是仅仅24小时不到,卡佩罗的一席话让特里感觉有些惶恐,因为卡佩罗说:“你昨天的爆发可谓大错特错。”随后两人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对话,在谈话中卡佩罗说:“我对你们非常失望,你们的行为让我对你们的期望值大大下降,也知道了现在的球员中哪些是值得信赖的,哪些是让我非常失望的。”

  卡佩罗的话,让特里非常震惊,因为上一次会面卡佩罗才给他送上了啤酒,于是他不得不低头说:“我不是因为被取消了队长的资格,而心中怨恨,我这么做的动机就是想帮助英格兰队取得胜利。”特里如此解释,卡佩罗听得将信将疑,不过他随后说:“欢迎来提意见,我的大门永远对你敞开。”

  一个“小”建议

  卡佩罗的指责和冠冕堂皇的“邀请”,让特里意识到虽然小组赛两战不胜,但是卡佩罗在球队中的地位,以及在英足总那里获得的信任丝毫没有改变,失败的特里昨天召开了国内媒体的小型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特里说:“有人问了一个乔·科尔为什么不能首发的问题,我很简单地以为自己应该给主教练提出这个小建议,但是我从来没有打算过离间球员和主教练的关系,如果有人这样认为,甚至非常不高兴的话,我道歉。我已经把这些情况详细地告诉卡佩罗了。他理解我,并支持我,我想强调的是,我不相信我在英格兰队营地造成的影响都是破坏性的,我也想球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现在我最想的事情,是集中精力想如何帮助英格兰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