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汪涵:南非初体验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3日08:39

  来南非之前,制作单位为了让大家对此次行程放心,说是下了飞机就会有4个手持AK47的彪形大汉来接机,结果是那么的喜剧,四个彪形大汉变成了两个身穿劣质黑西装,扮相极具喜感的中年非洲男子,AK47则变成了他们脸上无辜且窘迫的笑容,而这笑容对所有人心中于安全感的那份期许,却是很有杀伤力的。

  顽皮的田源闲着没事,拿出包里的香烟径直向两位保镖先生走去,像是要去搭讪。周围的同事开始各忙各的,换零钱的换零钱,买可乐的买可乐,拍照的拍照,打开旅行箱加衣服的加衣服。车总算是来了,田源很兴奋很神秘地跑来:“涵哥,他们从口袋里拿火机的时候,我看见他们别在腰上的枪了,他们真有枪!”

  在南非的一家酒店里看完了期待中的朝鲜和葡萄牙的比赛,0比7!偏偏上一场对巴西踢得那么好,还进了一个球,偏偏这届世界杯是朝鲜第一次面向全国直播,这种感觉既远又近,也许这是因为我们对这个国度不了解。

  一大早,我们便要出发了,一路上大家很兴奋,“呜呜祖拉”响个不停,这个非洲的喇叭的确没有想像的那么容易吹响,难度不亚于我们的唢呐。今天我们的任务是从约翰内斯堡赶往克鲁格国家森林公园外拍,光车程便要花去6个小时,不过能去这个非洲最大的国家公园,没有阻隔地接触那么多的野生动物,与猛兽零距离,还有什么好抱怨的?

  车内的热烈讨论迅速进入白热化,身边两位不带墨镜的保镖,他们却打起了哈欠,热闹真的只是我们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