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晶报:哪有默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23日08:28

  在足球游戏中,按下手柄上的D键,无论是梅西还是C罗,都会起脚射门,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墨乌之战,可不是按下D键就能预料的。

  西班牙队昨天凌晨以2∶0战胜洪都拉斯,比利亚射丢了点球,同事说这是“假球”,因为盘口开的就是两个球的“小球”。在一些人看来,足球早已不是体育,而是被赌博公司操控的赚钱机器,“阴谋论”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深入人心。

  如果不是2008年奥运会那次,或许本人也早被侵蚀。那年8月,在北京的学妹拿出两张网球男单决赛的球票,请我去看纳达尔,票面价格是200元,我问她哪里搞到的票,以为价值不菲,她说网上抽签买到的,“我在网上申请了很多我喜欢的项目,篮球、网球还有排球,大部分都中签了。”她一边感叹她运气好,一边奇怪为什么网上申请球票的人不多。

  我用自己的心理分析了一下,因为都觉得这里头猫腻多,都被黄牛党霸占了,申请了也白申请,所以干脆作罢,但现实是轮到自己后悔。

  墨乌之战,几乎所有人都看好双方会来场“默契球”,战平的双方轻松晋级,赛前两队主教练的豪言壮语——绝不打默契球,被当做烟雾弹。如今1∶0的结果,只能让“阴谋论”者捶胸顿足,为墨西哥和乌拉圭队的精神叫好。

  足球不是游戏,不是按个D就能在你掌控之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