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美国VS阿尔及利亚 > 美国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北非之狐”拒当龙套 不放弃击败美国出线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3日08:26

  要不是上场比赛裁判的误判,美国队的战绩应该是一胜一平,出线形势远比现在要好。不过牛仔们除了在赛后埋怨了几句之外,并没有把过多的心思放在喊冤上。正如多诺万所说,他们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阿尔及利亚,抬着头进入16强。

  美国队如果想要顺利从C组中杀出重围,最好的方法便是击败阿尔及利亚,那么无论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获得出线权。但是如果与对方握手言和,那就必须寄望于英格兰打平,才有可能通过算小分晋级,或者是依靠斯洛文尼亚爆冷击败英格兰来实现进入16强的愿望。

  大战在即,队内领袖多诺万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做到最好,“前两届世界杯我都参加了,我们的问题就在于球队没有能够更好地融合成为一个整体,但是这次我们一定会有出色的发挥呈现给大家。另外我们这个球队很多时候都是交好运的,不过足球比赛偶尔也遇上点坏运气,这都是很正常的事,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够交好运。”

  虽然美国的实力可能确实要比阿尔及利亚高出一筹,但是北非之狐在球场上时有惊人之举,能够逼平英格兰队并非全靠运气。尤其从现在的出线形势来看,只要阿尔及利亚击败美国队,便可以保有一丝出线的希望,所以他们本场比赛的认真劲儿与前两场相比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场球员布德布说:“我们要向所有人证明,我们到南非不是来跑龙套的,我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

  攻心计 美国

  布拉德利:我们的对手拥有很多具有天赋的球员,尤其是他们的卡里姆(吉阿尼),会给我们的后卫制造不小的麻烦。他们与英格兰的比赛已经证明,即使拥有那么强的攻击力,在面对一支防守组织有序的球队时,想要进球也并不容易。

  邓普西:我们需要再努力一点,同时再多一点点的运气,这样的话我们或许能够早一点进球,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因为谁都知道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手里。

  多诺万:我们会兴奋地上去比赛。虽然击败对手会是一项非常艰苦的任务,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求胜,最好是2比0。

  攻心计 阿尔及利亚

  萨丹:我说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现在已经发生了,而且与英格兰的比赛让我们收获了自信心,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情况很明显,这个组的每支球队都有机会。上场比赛时我已经开始考虑这场了,所以下半场两次换人,就是为了打好对美国队的比赛。

  马特穆尔:现在的足球比赛很实际,技术决定了你能否取得胜利,我很高兴我们将迎来一场纯粹的较量。如果我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谁也不会畏惧,我们可以击败任何队伍。

  叶海亚: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差一点就赢得了胜利。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上一场的发挥带到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击败他们争取一个晋级16强的机会。

  美国队小组赛第三轮没赢过球

  现国际足联排名第14位的美国队,自1950年以来就没有在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中赢过球,这次对阵阿尔及利亚,不知道多诺万和他的队友们会不会延续这一霉运。而且此前牛仔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只和一支非洲球队交过手,还输了,那就是四年前在德国1比2不敌加纳。

  虽然从数据上看,美国队的运气不怎么样,不过值得安慰的是他们的对手也很背。

  近六场比赛以来,现国际足联排名第31位的阿尔及利亚只进了一个球,还是在世界杯开赛前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罚中的一粒点球,可见攻击力差是北非之狐目前最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