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首场世界杯赛直播 0比4落后时转播信号中断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8:18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中央转播机构到达了南非开普敦,进行转播朝鲜队比赛的工作,但比赛的进展却让所有朝鲜人感到尴尬。这场比赛的直播也只进行到比分变成0比4之时,“葡萄牙队赢得了比赛,目前的比分是0比4,我们将停止比赛的直播”,转播人员在说完这些话之后,就不再向平壤传输直播信号。

  除了朝鲜本国对比赛给予高度关注外,韩国也十分关注这场比赛。从韩国时间21日晚8:30比赛开始至晚10:21,韩国SBS电视台转播的收视率达到了25.5%,其中10点01分最高,达到了35%。

  在葡萄牙队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收视率是28.5%,进第二个球时收视率上涨到28.7%, 这时现场解说和嘉宾都陷入了沉寂。第三个球时收视率是29.2%,第四个球收视率是30.4%。可能是看到朝鲜队获胜无望,随后的收视率有所下降,在葡萄牙队进第五个球的时候收视率下跌到28.2%。进第六个球时收视率降到一个最低点,不过仍有24.5%,

  赛后,朝鲜中央电视台驻南非现场报道小组成员坦言对直播后悔不已:“葡萄牙赢了比赛,拿到了4分,现在对我们来说,是到了就此终止现场直播的时候了。”本版均据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